目前位置 :  首頁 >  相關文章 > 訓練與技巧 > 訓練小技巧 > 雌鴿秘蛋不下如何幫牠?  回上一頁
   

轉自楊榮坤部落格

        我曾提到「青草藥方-鴿子守護神」,這是四十多年前本島常有「霍亂」疫情發生,此藥方此刻發揮了救人無數的功效;在這十多年前,筆者無意間以此藥方救了自己賽鴿,接著也爲許多患有消化道疫情,嗉囊炎病鴿醫治痊癒,送牠重返戰場,此草藥粉平常少量投予餵飼,不但能幫助消化,促進食慾,對腸道絨毛再生具有特殊療效,且針對共存在腸道致病細菌具有抑制的作用,所以能發揮整腸、強肝解毒、止痢、助消化的療效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養鴿的過程中,你是否遇上處女雌鴿生育困難,或者種雌鴿「秘蛋」不下?四十多年前我家裡養了些金絲雀,也曾遇到母鳥下蛋困難,眼見牠無精打采,孵坐在巢內,蛋就是下不來,經家父告知到中藥房買些「高麗參粉」,用溫開水調合,一天三次強迫灌食,隔沒多久蛋就順利產下了。筆者依此法用在「秘蛋」的雌鴿身上,同樣發揮其功效。當你遇上類似煩惱,只要得知此招,勢必受益匪淺吧!!

 

高麗參粉:助元氣.可增加種母鴿體力的關係.利於下蛋!!!

 

轉自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jk-0913/article?mid=18&prev=26&next=12&l=f&fid=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