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 :  首頁 > 關於本會  回上一頁
財務最健全
本會自成會以來不曾延遲或少發任何獎金,並不曾擅自將入賞金尾數扣留,長期以來受到鴿友的肯定、信任與好評。財務健全幾乎成了本會的代名詞。
 
福利最優渥
(一)慶祝本會合併周年,特別於冬季賽推出百萬獎金關關送活動,回饋鴿友。
(二)全季之簡訊費用全部由會部自行吸收負擔。
(三)年度結束辦理會餐,凝聚會員間的情誼。
 
服務最周到

會部一年365天均對外開放,一通電話服務到家,固定發環鴿店十多家,方便鴿友取環與聯繫。
寬敞舒適的會部環境,接洽事情,集鴿、驗鴿、報鴿、泡茶、聊天都方便,讓人賓至如歸。


防弊最用心

長期以來投注心力於防弊工作,自發環開始,即暗中展開過濾會員的工作,堅持及早辦理幼檢,發放鴿鐘感應,會部每日監看各鴿舍感應情形,并長期派員查舍驗鴿,杜絕任何舞弊行為。
會員參賽最怕鴿會內部出問題,內神通外鬼,營私舞弊,北會成員秉持立場超然公正的原則。避免球員兼裁判的疑慮,做到不參賽、不寄放、不投資的要求,所有作業均公開透明,全程由鴿友參與監督並錄影存證,防範不法,滴水不漏。


形象最清新

本會已向主管機關  彰化縣政府  申請立案通過,即將完成最後程序掛牌運作。
主要幹部長期參與賽鴿事務,並擔任彰化縣賽鴿協會理事長、秘書,主持會務經驗
嫻熟,工作資歷豐富深得會員信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