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 :  首頁 >  相關文章 > 疾病專欄 > 腫瘤的淺識  回上一頁
   

轉貼自邱淑芬與馮駿部落格

文、同意使用: 史丹獸醫

譯:: 翰典公司 邱淑芬

 

     信鴿會生長各種腫瘤。除了常見的血疣, 這些腫瘤像真的疣般可出現在皮膚上任何地方而且有傳染性的(雖然低傳染性)。 它們在短時間內便可以長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小, 直徑1.27公分~1.90公分是不尋常的。這些東西內容物經常是血。 奇怪的是它們實際是”乾的長大”, 我的意思是它們在特定階段變成熟了、乾枯然後掉落, 它們從不在同一處再生。

 

     如果血疣位於麻煩處, 例如翅膀內側將之除去是可行的。 如果血疣有莖, 可用一條細繩綁個結稍勒住勿緊拉, 如此過程反覆3天, 腫瘤自然掉落, 小傷口會自行癒合。 如果無法自己做, 便需要尋求獸醫以手術除之。 千萬勿嘗試自己切除它因為它可能會引起大量流血。

 

原文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pigeon-care/article?mid=206&prev=209&next=198&l=f&fid=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