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 :  首頁 >  相關文章 > 飼料與藥物 > 飼料以外添加物 > 飼料以外添加物正解  回上一頁
   

轉自楊榮坤部落格

     有機酸加活菌酵素使用方法:主要應用在入關前兩周(14天前),若是ㄧ周<兩關賽>:則每個星期ㄧ.與星期五,用完早餐每隻賽鴿強迫灌食十cc藥液。藥液配製方法是(ㄧcc有機酸稀釋100cc清水加上2.5克的活菌酵素,攪拌均勻.每隻強迫灌食十cc藥液),ㄧ周<ㄧ關賽>每周ㄧ用完早餐,灌食ㄧ次即可.不可貪用。這添加物使用過後(有纍積效果),鴿子食慾越來越好(健胃.整腸.助消化.易吸收)自然賽鴿巢態更佳.歸返密集度會更集中,但給于賽鴿的口量是定量的,千萬別因鴿子食慾越佳,給食量越多,這就失去這添加物的本意與效果!!!切記!!切記!!

     藍藻加微量元素使用方法:1.靜養的種鴿ㄧ周使用ㄧ次.攪拌飼料。<微量元素1克8隻量.藍藻1克4隻量>,2.配對開始到幼鴿上櫥這60天每天需供給(攪拌飼料)添加量同上述。3.賽鴿大換毛時這14天使用(攪拌在自製紅土谷子)。4.比賽關:星期天晚餐使用.利於養分的吸收和儲存。5.特殊狀況(體質太差.病中.病後)營養補給使用。每次使用添加量皆相同比率。

     肝腎精的使用時機:1.打蟲後.2.或投於治療劑(含抗生素)隔天,2CC肝腎精稀釋500CC清水使用ㄧ天,(冷.熱)緊迫,處理疫苗後.是使用最佳時機!!!

 

轉自: 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jk-0913/article?mid=1142&prev=2950&next=1133&l=f&fid=22